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个人描述

累.

2008-07-12 20:06 阅读(?)评论(0)

又一次有了活够了的感觉.

做人真的很累阿.

有时明明真心诚意却被当成虚情假意.

我又是个脆弱的人.

于是.

我在泪水里挣扎.

迷失了方向.

...

想想活着为了什么呢`

为了自己,还是别人?

不知道.

 

可我总是一个随时都在在乎着别人的笨蛋.

努力做很多事情.

却可以把好事做成坏事.

这时只有哭着嘲笑自己的愚蠢.

尽管自己这种想法更加愚蠢.

我真是个可笑的人.

...

很多事情我以为别人不会生气.

但是我做了.

别人却生气了.

我便觉得委屈与自责.

其实呢.

就是自作自受.

 

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.

我想爱周围每一个人.

却不能强迫每一个人都爱我.

 

所以有时的想法很可怕.

想到很多.

最终想到死.

 

但我是个相对理智的人.

我清楚的知道我不能这么做.

绝对不能.

 

我觉得很累.

对生活.

力不从心.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7-12 20:4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